喜讯!实验室多名教师在2022年度学校人才工作表彰大会上获奖

发布时间:2023-01-21浏览次数:99

2023年1月4日,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书写新时代人才强校篇章”为主题的人才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校长韩杰才共同为新晋国家高层次人才、青年人才和2022年度管理拔尖人才称号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杯。实验室吴立刚教授获学校“管理拔尖人才”,曾祎教授获“国家级青年人才”,姚蔚然副教授获“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奖励。

熊四皓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各类人才和团队表示祝贺,向奋战在人才工作一线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学校人才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根与魂、时与势、道与术,以坚定不移的改革创新打开新局面、迈向新高度,为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卓越发展新境界提供坚强支撑。